EN
https://www.gov.cn/

江西發放有信用代碼營業執照70余萬戶

2017-06-06 08:52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省全面推進“多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在“三證合一”“五證合一”“兩證整合”工作積累的經驗基礎上,規定“多證合一”工作在今年10月1日之前完成,為創新創業提供良好的營商環境。

截至5月24日,全省已發放加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企業營業執照44.4592萬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26.2417萬戶,實現了營業執照作為市場主體通用的“身份證”和“讓信息多跑路、讓辦事群眾少跑腿”的預期改革目標。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最大限度地壓縮企業進入市場前後的各類涉企證照事項,我省“多證合一”改革後,工商部門直接核發加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企業不再另行辦理“多證合一”涉及的被整合證照事項,從根本上推動涉企證照事項的削減。

目前,在借鑒先行試點省份經驗基礎上,我省結合實際,正在梳理涉企“多證合一”改革的40項證照及備案事項,涉及的部門有19個。(記者 劉芝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