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通報批評
6家建築業企業資質申報弄虛作假

2017-06-06 16:26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住房城鄉建設部對河南泰吉通工程建設有限公司、廣西鑫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建築業企業資質申報弄虛作假行為進行通報,不批准其資質申請,並將其不良行為在全國建築市場監管公共服務平臺予以公佈。

據了解,近期,住房城鄉建設部對河南省部分建築業企業資質申報業績進行現場核查,同時委託有關省級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對群眾舉報存在弄虛作假行為的建築業企業資質申報業績進行了調查。

經查,河南泰吉通工程建設有限公司、鄭州基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廣西鑫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華城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河南昱佛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錦達建設有限公司在資質申報過程中存在弄虛作假行為。

其中,河南泰吉通工程建設有限公司、鄭州基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錦達建設有限公司、河南昱佛建築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業在申報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過程中,華城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申報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過程中,廣西鑫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在申報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過程中,均存在企業業績弄虛作假行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及《建設工程企業資質申報弄虛作假行為處理辦法》等規定,住房城鄉建設部對上述6家建築業企業予以通報批評,不批准其資質申請,並將其不良行為在全國建築市場監管公共服務平臺予以公佈。1年內,住房城鄉建設部不受理6家企業申請該項行政許可。(宗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