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舉辦高校少數民族畢業生就業雙選會

2017-06-11 09:5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0日,由省教育廳、省人社廳、省財政廳聯合主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社廳、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協辦的“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數民族畢業生就業專場雙選會”在河南財經政法大學舉行。

此次雙選會共邀請了華為科技公司(北京)等726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就業崗位11018個。省教育廳還積極協調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有關部門組織用人單位前來我省選拔人才,新疆方面專門派出赴河南招聘工作組,攜帶了451家用人單位信息前來我省選聘畢業生,提供了包括中小學教師、銀行等就業崗位5293個。

本次雙選會共有25所高校的1137名少數民族畢業生前來應聘,還吸引了其他有意前往新疆就業的358名畢業生前來求職擇業,初步達成就業意向432人次。

此次活動是省教育廳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精準幫扶的重要舉措。自2013年起,省教育廳每年聯合省直有關部門開展高校畢業生“新夢想”就業創業公益幫扶行動,將少數民族大學畢業生列為幫扶重點,通過提供公益培訓、就業指導和專場送崗等服務,進一步拓寬了我省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的就業渠道。(記者 史曉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