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自貿試驗區促“一帶一路”項目合作論壇舉行

2017-06-15 09:22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中國天津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自貿試驗區促進‘一帶一路’建設項目合作”專題論壇在津召開。國僑辦副主任郭軍、副市長閻慶民出席並致辭。

郭軍表示,天津積極發揮自貿試驗區制度創新和政策優勢,打造了高水平的對外開放平臺。目前,天津發展面臨重要的歷史性窗口期,迎來良好發展機遇,為海外華僑華人回國創業發展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機遇。希望廣大僑胞依託“一帶一路”建設各類平臺載體,發揮各自優勢,共享“一帶一路”建設成果。

閻慶民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利用海外僑務資源,以僑胞為橋梁、以經貿為主線、以聯誼為紐帶、以文化為載體,擴大天津對外開放成果。同時,天津自貿試驗區建設所形成的區域性國際化、法治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配合地處中蒙俄經濟走廊東部起點和新亞歐大陸橋重要節點的區位優勢,為天津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希望廣大海外華僑華人在共享天津發展機遇的同時,利用好僑務資源,發揮國與國之間經濟聯絡和經貿合作方面的中樞紐帶作用,以僑為“橋”,引導更多僑商參與天津與周邊國家的經濟技術合作。(記者 蘇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