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保監會嚴打境內機構非法銷售香港保險産品

2017-06-16 15: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16日電(記者 譚謨曉)保監會16日發佈消息稱,將嚴厲打擊境內機構非法銷售、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的行為。

保監會表示,近年來境內非法銷售、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的行為日益增多,既擾亂境內保險市場秩序,造成消費者被誤導和維權成本增加,又干擾國家外匯管理秩序。

為規範境內保險市場秩序,保護保險消費者合法權益,2016年底以來,保監會在廣東、上海等地開展了打擊非法銷售、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行為專項行動,通過線上調查、線下走訪等方式,排查出一批涉嫌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的網站、微信公眾號及機構。截至目前,已有1家公司被登出,35個網站或微信公眾號被關閉,27個網站或微信公眾號採取整改措施。

保監會稱,將持續關注境內非法銷售、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的行為,特別是為香港保險機構銷售或促成銷售保險産品的行為,一經發現,將堅決查處,絕不姑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