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將加快新能源汽車推廣

2017-06-23 08:4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將加快新能源汽車推廣
力爭到2020年在交通運輸行業推廣超4000輛

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我省將加快推進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力爭到2020年,新能源汽車在交通運輸行業的應用初具規模,全部新增和更換的公交車中新能源公交車的比例達90%。

同時,全部新增和更新的巡遊出租汽車使用新能源、清潔能源或混合動力車輛,全省交通運輸行業累計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在4000輛以上;配套服務設施基本完備,新能源汽車運營效率和安全水平明顯提升。

我省將大力在公交行業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各市縣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要嚴格把好公交車輛新增和更新審批環節,按照省政府要求,在2017年至2020年新增和更換的公交車中新能源公交車的比例分別達到60%、70%、80%、90%。

同時加大在城市物流配送、郵政領域新能源汽車推廣力度。郵政車、城市物流用車每年新增和更換車輛中新能源汽車的比例不低於50%。

我省還將積極拓展出租、租賃和短途班線使用新能源汽車,支持主要在城市和市縣較小地域範圍經營的出租汽車和租賃車使用新能源汽車;鼓勵往返里程在100公里內的農村短途班線使用新能源汽車。(記者 邵長春 通訊員 羅利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