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全方位推進交易電子化

2017-06-19 09:1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全方位推進交易電子化
政府網上商城採購 下月初實現全省覆蓋

根據國家14部委聯合發佈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管理暫行辦法》的相關要求,我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利用信息網絡推進交易電子化,目前正建設並完善電子招投標系統、政府採購電子化業務系統、網上電子商城電子平臺、藥品交易系統等多個電子平臺。

據省政府採購中心主任席傳亮介紹,我省政府採購電子化平臺操作已全面展開,參加公共資源項目交易的供應商可通過互聯網在電子平臺上完成投標報名、繳納保證金及電子投標等工作,無需往返奔波,提高辦事效率的同時,也使整個交易流程更加規範高效、陽光透明。此外,我省高值醫用耗材電子化平臺也已正式建成並投入運作,有利於高值醫用耗材採購工作的公開、公平、公正、高效,有利於高值醫用耗材集中採購的全程監管。

為了進一步增加政府採購的透明度和公開性,解決協議供貨産品價格虛高、入圍産品及價格與市場脫節、程序不規範等問題,我省政府採購網上商城項目建設加快推進,已入駐蘇寧、國美、京東、晨光等7大電商和200多家本地協議供貨商,涵蓋計算機、辦公設備、辦公電器、攝像數碼、空調等5大類21個品目1萬多款商品。目前,網上商城採購在完成16家省直預算單位試點應用後,已逐步向省級各預算單位和市縣(區)推廣實施,將在7月初實現網上商城採購全省覆蓋。(記者 楊藝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