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對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重點內容落實情況開展實地督查

2017-06-23 13:3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關於開展第四次大督查的通知》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為進一步推動各項重大政策措施貫徹落實,由省政府辦公廳牽頭,省直22個部門組成七個督查組,于19日至24日期間分赴全省13個市(地)、2個省直管市,通過採取召開工作對接會、查閱文件資料、專題座談、走訪查看、核查問題線索等方式,對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重點內容及“放管服”改革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情況開展實地督查。

據悉,此次實地督查的內容主要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適度擴大總需求、推動新舊動能轉換、保障和改善民生、防範重點領域風險以及落實“約法三章”和“十三五”規劃綱要重要目標任務情況等六個方面37項重點工作。同時,對國務院辦公廳“放管服”改革專項督查組未督查的牡丹江、佳木斯、雞西、雙鴨山、伊春、七台河、鶴崗、綏化、大興安嶺等9個市(地)和綏芬河市、撫遠市,就落實簡政放權措施、推進商事制度改革、完善權責清單制度、加強事中事後監管、改進優化政府服務的五個方面工作開展同步督查。此外,在開展實地督查中,還將了解各市、地對國務院辦公廳“放管服”改革專項督查發現的問題進行核查整改情況,並督促整改。(趙一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