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農信出臺普惠金融發展行動計劃

2017-06-29 13:50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政府辦公廳轉發省農信聯社制定的《福建農信普惠金融發展行動計劃(2017-2020年)》。

《行動計劃》提出,到2020年,福建農信將新增農戶和小微企業(含個體工商戶、小微企業主,下同)貸款分別達到400億元、500億元,涉農和小微企業貸款餘額分別突破3000億元、2000億元,涉農貸款及500萬元以下(含)小微企業貸款市場份額保持全省首位;升級完善村級普惠金融服務站1.5萬個、服務城鄉居民超2000萬人,支持小微企業超30萬戶、手機銀行客戶超1300萬個、全系統電子交易替代率超90%,目標客戶金融信息建檔基本實現全覆蓋;金融服務産品更豐富,存、貸、匯以及代理、理財、外匯等金融業務不斷拓展,機構網點覆蓋面持續擴大,城鄉居民金融服務更加便捷。

省農信聯社將通過實施行動計劃,持續推進精準服務、基礎建設、智慧農信、民生金融、綠色信貸、信用建設、陽光工程和宣傳教育,進一步完善普惠金融服務體系,切實打通普惠金融服務“最後一公里”,以更少的交易成本、更低的服務門檻、更優質的客戶體驗、更安全的金融服務,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對金融服務的獲得感。

省政府辦公廳要求,各級政府、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普惠金融工作,加強領導、統籌協調,推動福建農信普惠金融發展行動計劃落地實施。省農信聯社要強化主體擔當,落實目標考核,加大宣傳力度,全面推進行動計劃,確保普惠金融各項工作取得實效。(記者 王永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