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首次發佈知名農業品牌百強榜

2017-07-03 09:15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30日,浙江農業品牌大會在杭州舉行,會上首次發佈了浙江省知名農業品牌百強榜。

“今年是農業品牌推進年。為擴大浙江優質農産品的知名度,經農業生産經營主體自願申報,省農業廳、省林業廳、省海洋漁業局組織資料審核、專家評審及網絡投票,推薦了浙江省知名農業品牌百強榜。”省農業廳産業處處長楊大海介紹,該榜單包括“徑山茶”等50個浙江省知名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祖名”等46個知名農業企業品牌、“灣裏塘”等20個特色農産品品牌。

目前,我省農産品商標註冊數達13.2萬餘件,農副産品馳名商標51件,省著名商標近700件;浙江名牌農産品234個,無公害農産品、綠色食品、有機農産品7281個,列入國家農産品地理標誌保護産品46個。

省農業廳已著手起草農業品牌振興行動計劃(2017-2020年),對今後幾年農業品牌發展進行總體謀劃。(記者 翁傑 通訊員 高曉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