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赴河北督導調研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2017-07-03 13:4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國務院關於大氣污染防治和冬季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要求,落實《京津冀及周邊地區2017年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方案》,2017年6月27-29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帶隊赴河北邯鄲、石家莊,對當地政府和企業落實化解産能、取締“散亂污”企業、實施錯峰生産等工作進行督導調研,並組織召開了工作座談會。河北省發改委、工信廳、環保廳以及石家莊、唐山等10市政府有關負責人彙報了三項重點工作落實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並與調研組交換了意見。

部裝備工業司副司長羅俊傑充分肯定了河北省以及各地市的工作成效,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健全工作機制,依法依規整治,保持社會穩定,注意安全生産,大力發展新産業。

工業和信息化部産業政策司、節能與綜合利用司、原材料工業司、消費品工業司有關人員參加督導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