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環境保護部通報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強化督查情況(6月20日)

2017-06-21 17:00 來源: 環境保護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9日,28個督查組共檢查490家企業(單位),發現229家企業存在環境問題。存在問題的企業中,屬於“散亂污”問題企業的74家,未安裝污染治理設施的5家,治污設施不正常運行的15家,存在揮發性有機物(VOCs)治理問題的53家。

6月20日,環保部啟動為期一週的大氣強化督查第四次巡查工作,派出14個巡查組分赴28個被督查城市,對第三次巡查時尚未整改完成的634個問題和地方報送第四期督辦中已整改完成的482個問題進行核查。

環保部通過巡查,督促各級人民政府和有關部門主動落實環保監管責任,保證督辦的涉氣突出環境問題和“散亂污”企業徹底整改到位,確保大氣強化督查工作取得實效,對發現存在以改代罰、整改進展遲緩、措施落實不到位、取締關閉死灰復燃等問題,將採取通報批評、約談等措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