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扶貧辦啟動2017年脫貧攻堅督查巡查

2017-07-05 20: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5日電(記者 侯雪靜)記者5日從國務院扶貧辦了解到,近期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將對中西部2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啟動脫貧攻堅督查巡查。

國務院扶貧辦有關負責人介紹,根據中辦、國辦《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工作辦法》和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十八次全體會議部署,此次督查巡查的主要任務是對2016年省級黨委和政府扶貧開發工作成效考核、中央巡視和民主黨派中央監督等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進行督查,對成效考核反映問題突出的有關省份進行巡查。督查巡查結果將向黨中央、國務院報告。

22個督查巡查組由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45個成員單位組成,並邀請各民主黨派中央參加,主要採取實地調查、暗訪抽查和受理舉報方式進行。各組將於近日陸續出發,計劃7月下旬前基本完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