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寧舉行綠色産業項目推介會

2017-07-15 09:16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4日,西寧市綠色産業項目推介會在青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十三五”以來,西寧市堅持綠色發展優先理念,協調推進經濟社會和諧發展。按照“打造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建設幸福西寧”的發展目標,不斷優化城區總體佈局,拓展城市發展空間,加大城鄉建設投入,實施了一大批綠色産業發展重點項目。西寧的投資環境、生活環境、人文環境、觀光旅遊環境和消費環境得到了進一步改善。隨著城市知名度的提升,經濟發展規模和對外經貿合作領域不斷地擴大,所蘊含著的巨大商機不斷顯現。

本次推介會主要目的是通過推介西寧在綠色産業發展和城市轉型升級中實施的重點項目,加大招商引資力度,進一步加快“幸福西寧”建設步伐。推介會上共推介了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物流服務平臺、旅遊文化等多個領域的150余個項目。來自北京、上海、江蘇等地的120余位客商參加並在會場上進行了對接洽談。  (記者 陳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