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公佈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項目名單

2017-07-15 10:1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深化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國發〔2016〕28號),推動基於互聯網的製造業技術、模式、業態等創新和應用示範,根據《關於組織開展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工作的通知》(工信廳信軟函〔2017〕92號)要求,經各組織單位推薦、專家組評審、網上公示等環節,確定徐工工業雲平臺建設等70個項目為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項目。工業和信息化部現將項目名單予以公佈,希望結合實際,抓好試點示範工作。

附件: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項目名單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項目名單的通知
工信部信軟函[2017]279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深化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國發〔2016〕28號),推動基於互聯網的製造業技術、模式、業態等創新和應用示範,根據《關於組織開展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工作的通知》(工信廳信軟函〔2017〕92號)要求,經各組織單位推薦、專家組評審、網上公示等環節,確定徐工工業雲平臺建設等70個項目為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項目。現將項目名單予以公佈,請結合實際,抓好試點示範工作。

附件:2017年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試點示範項目名單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17年7月3日

(聯絡電話:010-68208251)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