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職業技工院校進駐雄安新區開展技能培訓

2017-07-20 17: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7月20電(記者王昆)20日,河北雄安新區在容城縣三賢文化廣場舉行“聚力雄安送培訓”活動系列之京津冀職業技工院校招生宣傳活動,49家央企所屬職業技工院校和天津、河北職業技工院校在現場開展招生宣傳。

各家職業技工院校採取現場宣講、發放手冊等方式,詳細介紹專業情況、師資力量、錄取條件和就業前景,吸引5000多名雄安新區未繼續升學的初、高中畢業生和未就業大中專畢業生前來諮詢報名。

河北雄安新區臨時黨委委員、籌委會副主任于振海表示,本次活動是“聚力雄安送培訓”系列活動之一,主要目的是搭建平臺引入京津冀優質職業技工教育資源,為新區適齡青年提供學習高端技能的機會,儲備高技能人才,服務未來新區建設。

河北雄安新區繼6月26日成功舉辦就業培訓暨勞務用工對接活動後,先後啟動了“聚力雄安送培訓”、“創業新星培養”等活動計劃,目前已培訓2200多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