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營商環境建設推進會在瀋陽召開

2017-07-22 10:26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0日,全省營商環境建設推進會在瀋陽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雷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去年以來,全省上下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營商環境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全省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年電視電話會議要求,深入落實《遼寧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開展了7個方面專項整治,紮實推進營商環境建設。但與發達地區相比還存在較大差距,尤其是思想觀念、服務意識、執行能力等方面問題還比較突出,必須予以高度重視,認真加以解決。

會議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切實增強抓好營商環境的責任感與緊迫感,在轉變思想觀念上下功夫,牢固樹立“服務投資者就是服務經濟、關注投資者就是關注發展”的理念,從提高政府誠信入手,切實提升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能力水平,著力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要落實主體責任,加強制度建設,強化輿論宣傳,深入貫徹落實《條例》,繼續開展專項整治,加大曝光問責力度,嚴格執法,嚴肅問責,下大力氣解決突出問題,推動營商環境建設取得新進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