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藥監總局:20批次藥品不合格 含搶救藥品鹽酸洛貝林注射液

2017-07-29 12: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記者 陳聰)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日前發佈通告稱,標示為華潤雙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生産的鹽酸洛貝林注射液等20批次藥品不合格。相關企業已被要求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産品,並進行整改。

根據通告,不合格藥品情況為:華潤雙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産的16個批次鹽酸洛貝林注射液,臨江市宏大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160101、160802的根痛平膠囊,長春萬德制藥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20160501的根痛平膠囊,吉林吉爾吉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20150401的復方膽通膠囊。不合格項目包括pH值、裝量差異、水分、性狀。

食藥監總局要求生産企業所在地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依據相關規定,對生産銷售不合格藥品的違法行為進行立案調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