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臺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在京落幕

2017-08-27 12:18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第二屆京臺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決賽日前在京落幕。來自京臺兩地的42支青年創業團隊在決賽中亮相,最終,來自台灣的兩支團隊分別拿下新創組、小微企業組的第一名。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齊靜出席併為獲獎團隊頒獎。

此次大賽的初賽和復賽于3月和6月分別在京臺兩地舉行,其中台灣賽區的復賽吸引了近900支青創團隊參加。復賽後,台灣青創團隊已有4個項目簽署投融資協議,7個項目預計落地北京。大賽現已成為台灣島內規模和影響力最大的創新創業賽事之一。北京擁有得天獨厚的科技創新資源和濃厚的創新創業氛圍。台灣青年選擇來京創業就業,在很多方面可以享受與大陸青年同等的政策支持。

齊靜致辭説,希望兩岸青年不僅要在創新創業方面繼續施展才華,也要在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進程中體現出青年才俊的家國情懷和心胸氣度。(實習記者 白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