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電信聯合國家旅遊局、銀聯發力旅遊大數據

2017-08-30 18: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 高亢)30日,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與國家旅遊局數據中心、銀聯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合作的旅遊大數據聯合實驗室同日掛牌成立。實驗室將對旅遊行業進行深入研究分析,旨在推動互聯網+旅遊産業發展。

中國電信副總經理陳忠岳表示,此次合作將三方在各自領域多年深耕的經驗、技術、數據能力在旅遊行業進行深層次的應用和進一步融合,為今後旅遊行業的信息化、數字化升級提供堅實基礎。旅遊大數據將幫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新型旅遊的特徵和潛力,為我國旅遊行業的發展提供更多信息化服務,創造更大的想象空間。

同時,中國電信聯合國家旅遊局數據中心發佈了《2017年上半年全國自駕遊(跨市)報告》。報告對上半年我國自駕遊出行大數據進行了系統分析和闡述,推出一系列基於中國電信全時全域海量數據資源得出的自駕遊出行指數,多維度反映上半年自駕遊出行市場的活躍狀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