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質檢總局:把質量和效益作為
創建出口示範區的價值追求

2017-08-31 14:15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9日,質檢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清海在湖南調研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區建設工作。吳清海指出,要把質量和效益作為創建出口示範區的價值追求,突出國際市場需求和地方産業特色,擴大示範區創建效應。

吳清海一行先後赴湘豐茶業、金井茶業參觀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全自動炒青綠茶生産線,並詳細了解長沙縣國家級示範區農業化學投入品信息化追溯系統運行情況,考察當地依託示範區搭建的“農超對接”平臺和在連鎖超市設立的進出口食品銷售專區。吳清海要求湖南質檢兩局發揮職能優勢,加強對企業的指導幫助,推動“一個標準、兩個市場、內外兼顧、統籌發展”,抓好源頭綜合治理,構建全過程監管體系。

吳清海與湖南省副省長何報翔共同出席湖南省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區建設工作會議,聽取示範區建設經驗介紹和省示範區建設聯席會議辦公室工作彙報。吳清海對湖南省示範區建設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強調示範區建設有利於調動生産經營者的積極性,有利於建立全産業鏈條的標準體系和質量安全監管體系,有效鏈結國際國內兩個市場,激發産業發展內生動力,更好地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何報翔代表湖南省政府感謝質檢總局給予湖南工作的關心支持,並表示要準確把握湖南省示範區建設現狀,推動示範區建設邁上新臺階。

在湘期間,吳清海與何報翔還就質檢部門服務湖南開放發展等工作交流了意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