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標準委召開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2017-09-06 11:40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標準委召開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不斷提升標準化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質量和效益

9月4日,國家標準委召開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專題會議,學習貫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十八次會議精神,傳達質檢總局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九次會議精神,總結今年以來標準化改革工作,研究推進各項改革任務的落實。質檢總局黨組成員、國家標準委主任、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田世宏主持並講話。

田世宏指出,在黨中央、國務院正確領導下,在國務院標準化部際聯席會議統籌協調下,在質檢總局黨組關心和支持下,政府標準“瘦身健體”、市場標準發展壯大、中國標準“走出去”、標準化科學管理、地方標準化工作改革、標準化法修訂、標準化軍民融合等各項改革任務有序推進,持續深化,新型標準體系加快構建,標準化工作體制機制逐步理順。

田世宏強調,要持之以恒抓改革,一張藍圖繪到底,不斷提升標準化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質量和效益。一要加強標準化改革宣傳。將宣傳工作貫穿于標準化改革全過程,不斷營造標準化改革良好氛圍,及時總結推廣成功經驗。二要做好標準化改革中期評估。圍繞改革進度、改革效果、改革風險,對各項改革舉措進行評估,做到心中有數、心中有賬、心中有底。三要積極應對改革帶來的體制機制變化。把準改革現狀,廣泛聽取意見,了解第一手信息,加強基層標準化工作改革研究,主動協調各地各部門,形成政策合力,共同推進標準化改革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