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營改增”一年凈減稅超百億元

2017-09-08 14: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9月8日電(記者段續、薛欽峰)記者從吉林省國稅局了解到,“營改增”試點全面推開一年來,吉林省實現增值稅收入159.8億元,與上年同期營業稅收入相比,凈減稅100.2億元,減稅比例達到38.5%,實現所有行業稅負只減不增。

目前,吉林省深化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總體進度完成81%,重要領域改革推進順利。國稅、地稅部門通過互設窗口、互派人員,共建辦稅服務廳,共同進駐政務服務中心等方式,實現“一人一窗一機”聯合辦稅,逐步統一全省稅務行政處罰裁量權。

在國地稅合作方面,吉林省國稅、地稅系統加強與省金融辦、省法院等部門協作,對失信納稅人和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實施聯合懲戒。國地稅聯合入戶執法檢查也在最大限度上方便了納稅人、納稅企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