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氣象局致氣象教育和培訓工作者
第33個教師節賀信

2017-09-10 11:12 來源: 氣象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尊敬的氣象教育和培訓工作者:

金風送爽,春華秋實。在第33個教師節來臨之際,中國氣象局謹向辛勤耕耘在氣象教育和培訓園地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傳承過去、造就現在、開創未來,是推動人類文明進步的重要力量。氣象教育和培訓工作是氣象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加強氣象人才培養、提升隊伍素質的重要基礎。一年來,廣大氣象教育和培訓工作者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與時俱進、嚴謹篤學,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為氣象事業科學發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證和智力支持。

甘為園丁培桃李,願為春雨育棟樑。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上強調,“教育強則國家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視”,“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承擔著神聖使命”。當前,我們正處在全面推進氣象現代化的關鍵時期,深入實施人才發展戰略,對氣象教育和培訓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讓我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秉承優良傳統,承擔時代責任,以強烈的責任意識和擔當精神,立足新起點、展現新作為,為培養造就高素質氣象人才隊伍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衷心祝願廣大氣象教育和培訓工作者及離退休教職員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國氣象局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