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許昌市體育會展中心PPP項目開工興建

2017-09-11 15:29 來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上午,隨著許昌市委書記武國定下達開工令,在轟鳴的機器聲中,許昌市體育會展中心PPP項目建設拉開帷幕。這是“蓮城”許昌推動全民健身、提升城市品位、拉動區域經濟發展的又一“大動作”。


許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堃,許昌市政協主席劉保新,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簡稱中建七局)黨委書記、董事長陳穎,廣州珠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羅小鋼,中建七局鄭州公司、廣州珠江體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珠江文體)、中建七局總承包公司相關負責人以及許昌市各局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開工儀式。


許昌市體育會展中心PPP項目是中建七局聯合珠江文體中標,中建七局負責投資建設,珠江文體負責後期運營管理,是中建七局以PPP模式在河南投資的第一個體育場館項目,也是繼許昌職教園區工程後在許昌落地的第二個PPP項目。該工程的建設既完善了城市基礎設施,又使城市整體功能得到充分發揮,將為城市發展注入新的生機和活力,給許昌市文體事業的發展、繁榮帶來深遠的影響。

據介紹,許昌市體育會展中心PPP項目總投資23.93億元,總佔地面積506036.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73794.00平方米,擬建設“一場三館一體校”(體育場、體育館、游泳館、展覽健身館、體育學校)及室外運動場地,項目建成後將成為集競賽、演出、會展中心,體育訓練、體育培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奧林匹克文化和市民社交中心等“四大中心”于一體的城市體育文化綜合體。

“中建七局作為項目的投資和施工方,將和珠江文體強強聯合,充分發揮在投資建設、運營管理領域的優勢,秉承‘標準管理、過程管控’的項目管理理念,堅持‘過程精品、質量是企業生命’質量方針,嚴格按照項目總體建設目標,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範工程、民心工程,為許昌市城市建設、許昌市文化體育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中建七局副總經理陳勝文在接受採記者採訪時説。

許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石迎軍表示,許昌市直有關部門將認真履行職責,提供優質服務,主動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具體問題,為項目建設營造良好的外部環境,努力把項目建設成為放心工程、優質工程、樣板工程,打造成為許昌市的新地標。(記者 譚勇 通訊員 李艷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