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洛陽面向海內外重金引進高層次人才

2017-09-12 10: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9月12日電(記者 李亞楠)給予領軍型創新創業人才不低於5000萬元的資助、市領導親自聯絡服務……河南省洛陽市近日出臺近年來力度最大的引才計劃,面向海內外重金引進高層次人才。

記者從新近召開的洛陽市人才工作會議上獲悉,洛陽市推出了一攬子人才工作政策,計劃通過政策、資金、服務等方面扶持引才引智,將洛陽建成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區域創新中心和中西部地區人才高地。

其中,“河洛英才計劃”將重點引進機器人及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及節能環保、高端石化、現代生物醫藥、新材料、電子信息及大數據等方面的高端人才。給予領軍型創新創業人才(團隊)不低於5000萬元的資助;給予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團隊)不低於3000萬元的資助;給予緊缺型創新創業人才(團隊)不低於1000萬元的資助。

洛陽市還決定引進一批學歷層次高、專業能力強的全日制博士、碩士研究生,到市財政全供事業單位工作,其中博士研究生10名、碩士研究生50名(不含定向生、委培生),著力培養一批專業型青年黨政人才。

此外,洛陽市還建立了領導幹部聯絡服務專家工作制度,市委、市政府領導班子成員將牽頭對專家學者開展聯絡服務工作,每位市領導將聯絡服務1名至2名專家,不定期以面對面交流等形式提供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