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政府與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簽訂合作協議

2017-09-16 10:59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與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15日在杭州簽署合作協議。省委副書記、省長袁家軍,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局長庫熱西·買合蘇提見證簽約。

副省長孫景淼與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副局長李朋德代表雙方簽署《關於提升服務保障能力開展測繪地理信息示範省建設的合作協議書》。

據介紹,2008年省政府與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以來,雙方在推進測繪科技創新、重點項目建設、地理信息數據成果應用、海島(礁)測繪及海洋地理信息資源建設、地理信息産業發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根據此次協議內容,省政府與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將共同辦好首屆聯合國世界地理信息大會,支持建設浙江測繪與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館,建設國家航空應急測繪保障杭州基地,開展新型基礎測繪點建設、地理國情常態化監測示範建設、海洋測繪示範建設和測繪科技創新與應用,加快測繪地理信息關鍵技術攻關,合力推進浙江省地理信息産業園的建設。(記者 余勤 方臻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