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推出蘭渝鐵路精品旅遊線路

2017-09-29 07:23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備受矚目的蘭渝鐵路于9月29日全線開通,為搶抓蘭渝鐵路開通機遇,迎接國慶、中秋雙節,省旅發委特別策劃推出連接周邊五省份的20條“升級版”精品旅遊線路,將帶給廣大遊客不一樣的“精品絲路、如意甘肅”之旅。

據悉,隨著交通設施及旅遊基礎設施、接待設施和大景區建設的不斷完善,目前我省已形成了以敦煌為龍頭,以絲綢之路為核心,以河西走廊、沿黃四市州和隴東南三大板塊為支撐的旅遊線路格局。此次圍繞旅遊資源特色,我省推出五大中長線精品旅遊産品、五大中短線旅遊精品和十大專項旅遊産品。 

其中,中長線精品旅遊産品包括神奇官鵝·蘭渝鐵路如意之旅、精品絲路·絲綢之路精華之旅、九曲黃河·甘肅黃河風情之旅、光輝歷程·甘肅東部紅色之旅、暢遊東南·甘肅隴東南尋根祭祖休閒養生之旅,線路涵蓋了重慶、四川、陜西、青海、寧夏以及我省經典旅遊景區、景點。中短線旅遊産品包括張掖—嘉峪關—敦煌絲綢之路精華之旅、蘭州—永靖—夏河民族風情之旅、蘭州—宕昌“神奇官鵝·西北九寨”官鵝溝之旅、朝聖敦煌深度遊、蘭州—天水羲皇故里遊,這些線路都是甘肅境內2到5日遊的最佳選擇。

此外,為滿足自駕遊、研學遊等專項旅遊愛好者的需求,我省還推出十大專項旅遊産品,主要有甘青大環線自駕之旅、甘肅東南部環線之旅、十月胡楊自駕攝影之旅、甘南民族風情采風之旅、大漠戈壁徒步勵志之旅、甘肅絲路黃金段研學之旅、甘南藏地徒步穿越之旅、逐夢長城邊關之旅、隴東南中醫保健養生之旅。(記者 秦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