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部署開展住宅用地出讓合同執行情況檢查

2017-10-12 18:31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下旬,國土資源部部署開展住宅用地出讓合同執行情況檢查。檢查範圍包括70個大中城市和熱點城市蘇州市。省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可以將2016年以來房價、地價上漲較快的其他城市納入檢查範圍。檢查內容是2013年1月1日以來住宅用地出讓合同執行情況,重點是按時開工、竣工情況和出讓價款繳納情況。國土資源部明確了三個檢查工作環節,包括城市開展自查,省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指導、現場抽查核實和督導,以及國土資源部調研、督導。按照國土資源部工作部署,各省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將於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檢查、提交報告。

此次檢查目的是促進已供應住宅用地儘快形成住房有效供給。通過檢查督促加快住宅用地開發建設,有助於改善住房供求關係,穩定市場預期,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