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會同國土資源部對內蒙古、江西、福建等省(區)稀土企業開展核查

2017-09-19 08:59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9月7-14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業司(稀土辦)會同國土資源部礦産開發司組織專家對內蒙古、江西、福建等省(區)的稀土開採、冶煉分離和貿易企業進行了現場核查,有關地方工業和國土部門的人員參加核查。

核查組分別核查了北方稀土集團、巴彥淖爾市銀海新材料有限責任公司、贛州稀土礦業公司、贛縣金鷹稀土實業有限公司、贛州市南環稀土綜合冶煉有限公司、福建省長汀金龍稀土有限公司等19家企業,結合稀土産品追溯體系數據,核對了原料採購、生産銷售臺賬、財務數據等情況,採集了檢測樣品。核查中發現,部分地區存在此前整頓過程中被責令停産的部分企業違規恢復生産、個別企業購買加工非法礦産品等問題。

核查組及時就上述問題與有關地方的人員交換了意見,要求嚴格按照專項整治要求儘快對問題企業予以嚴肅處理,特別是違規恢復生産和採購加工非法稀土産品的企業,要依法追究相關企業和負責人責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