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冬春季旅遊推出上百項活動大單

2017-10-24 07:18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1日,青海省2017—2018年冬春季旅遊啟動大會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黃河清國家濕地公園舉行。即日起至2018年3月,青海將推出超過100項各類活動催熱青海冬春季旅遊,讓國內外遊客在大美青海冬春季探大美奇景、賞大美冬韻、品大美民俗,發現青海多彩另一面。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青海旅遊行業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四個轉變”推動“四個扎紮實實”落地生根和落實全省旅遊發展大會精神的具體舉措。青海冬春季旅遊的主題繼續為“探大美奇景、賞大美冬韻、品大美民俗”,內容涵蓋自駕暢遊美景之旅、歡樂冬日冰雪之旅、鄉村旅遊美食之旅、民俗風情體驗之旅、“非遺”宗教文化之旅、攝影采風美景之旅、戶外健身挑戰之旅、新春嘉年華節慶之旅、旅遊行業大練兵等。從今年10月份開始到明年3月底,各景區都將推出冬春季旅遊優惠措施,將獨特的文化、民俗、美食、冰雪等元素完美結合,讓遊客既領略大美青海的壯美景色,又能感受濃郁的民俗風情,打造青海省四季皆宜的旅遊品牌。“月月有安排、周周有活動”,讓全省各族群眾體驗旅遊帶來的實實在在的幸福感。青海還將通過和周邊省份區域聯動,共同打造冬春季旅遊産品,實現客源互換,拉動旅遊消費,發揮旅遊在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中的特殊作用。

據介紹,經多年努力,青海冬春季旅遊日益擴大,活動內容不斷豐富,近5年冬春季旅遊人次同比增長平均在20%以上;旅遊總收入同比增長平均在30%以上。此次冬春季旅遊啟動,將為青海旅遊再燃冬日裏的一把火,催熱冬春季旅遊市場,打造旅遊“暖冬”,努力實現“夏秋旅遊火熱,冬春旅遊升溫,推進全域全季旅遊發展”的目標,進一步促進青海省旅遊産業結構調整、推動旅遊産業協調發展。(唐仲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