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推出10大類百餘項活動開啟冬春旅遊季

2017-10-24 10: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寧10月24日電(記者曹婷、王鵬)歡樂冬日冰雪之旅、“非遺”宗教文化之旅、民俗風情體驗之旅、戶外健身挑戰之旅……近日青海推出了10大類百餘項活動催熱高原的冬春旅遊。

此次2017—2018年冬春季旅遊以“探大美奇景、賞大美冬韻、品大美民俗”為主題,從2017年10月起至2018年3月。期間結合青海冬季特點將推出海晏縣金銀灘冰上狂歡節、瞿曇冰雪嘉年華、海南州民族傳統射箭賽、邦巴賽馬會、塔爾寺酥油花展等。

與此同時,青海多地景區實施淡季門票優惠。如青海湖二郎劍和仙女灣景區,從今年10月15日至2018年4月14日實行門票半價。卓爾山景區及阿咪東索景區在冬春旅遊活動期間實行門票半價。原子城景區門票半價,互助土族故土園景區門票降至每人100元。

據了解,今年冬春季旅遊季期間,青海省幾乎是“月月有安排、周周有活動”。

青海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巡視員馬金剛介紹,青海冬春季旅遊活動內容正不斷豐富,近五年冬春季旅遊人次同比增長平均在20%以上,旅遊總收入同比增長平均在30%以上,冬春季旅遊取得了長足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