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民消防我代言》出版

2017-11-09 20: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 近日,由公安部消防局組織編寫的《全民消防我代言》一書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

11月9日為我國消防日。消防安全涉及千家萬戶,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在“119”消防日前夕,公安部消防局在全國範圍內組織開展了為期一個月的“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動,邀請具有高度責任感和廣泛影響力的公眾人物,以及有普遍代表性的社會各界人士,運用鮮活生動的消防宣傳語,為消防安全工作鼓與呼,推動強化消防安全主體責任,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質。這一公益行動,受到社會各界的熱烈響應。

為了進一步向社會公眾傳遞消防安全理念,彰顯人民群眾維護公共安全的主體效應,公安部消防局從全國參與此次公益行動的百萬代言人中,遴選了365名優秀代表及其代言語彙編成《全民消防我代言》一書,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使之成為可持續的優質消防宣傳文化資源,旨在呼籲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進一步關注消防、參與消防,共同營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