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銀川將嚴厲打擊惡意逃廢銀行債務行為

2017-11-10 17: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11月10日電(記者 靳赫)記者從寧夏銀川市金融工作會議上獲悉,為進一步優化金融環境,防範和化解金融風險,銀川市將於今年11月中旬至明年10月開展金融秩序專項整治工作,嚴厲打擊惡意逃廢銀行債務行為,並建立債權債務執行“綠色通道”,提高債權司法清收成效。

根據相關工作方案,銀川市將強化惡意逃廢銀行債務催繳工作,向惡意逃廢銀行債務的單位和個人下發催繳通知單,明確還款時限,對接到催繳通知書後仍拒不還債的單位和個人,將採取更為嚴厲的黨政紀處分、司法打擊、媒體曝光等措施,同時構建“黑名單”制度,將具有惡意騙貸、擅自改變貸款用途、惡意轉移資産等行為的單位和個人列入“黑名單”,並在媒體上曝光。

同時,銀川還將為債權債務關係明晰的金融債權訴訟案件建立“綠色通道”,各級人民法院對於相關案件將在第一時間受理、審判和執行,加大金融債權案件仲裁和審結執行力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