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藥監總局:31批次中藥飲片不合格

2017-11-10 22: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電(記者 陳聰)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10日發佈通告稱,標示為安徽濟順中藥飲片有限公司等29家企業生産的31批次中藥飲片不合格。相關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已採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業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産品,並進行整改。

根據通告,不合格産品包括:

標示為安徽濟順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尚德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江西盛康藥業有限公司、廣東聯豐中藥飲片有限公司等企業生産的20批次砂仁不合格。不合格項目包括性狀和含量測定。

標示為安徽捷眾生物化學有限公司生産的1批次砂仁(凈砂仁)不合格。不合格項目為含量測定。

標示為江蘇福源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聚草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戊庚中藥飲片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時珍堂(宜昌)藥業有限公司等企業生産的10批次知母不合格。不合格項目包括水分和含量測定。

食藥監總局要求相關單位所在地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依據有關規定對生産銷售不合格藥品的違法行為進行立案調查,三個月內公開對生産銷售不合格藥品相關單位的處理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