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小微企業金融知識普及教育示範培訓班在京舉辦

2017-11-23 13:33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落實《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開展小微企業金融知識普及教育活動的通知》要求,推動各地區開展小微企業金融知識普及教育(以下簡稱金普教育)活動,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委託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和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于2017年11月19-21日在北京舉辦金普教育示範培訓班。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局長馬向暉出席了開班式並致辭。

馬向暉強調,舉辦本次培訓班,是推進開展小微企業金普教育活動的實際行動,也表明小微企業金普教育活動開始進入具體實施階段。他指出,要深刻領會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全國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和國務院《推薦普惠金融發展規劃(2016-2020)》,紮實做好中小企業融資工作。充分認識小微企業金普教育活動的意義,把活動辦出效果,辦出特色,辦成亮點。珍惜學習機會,遵守學習紀律,通過培訓真正的學有所得、學有所思、學有所用。

開班式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副局長(正局長級)秦志輝主持,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主任苗長興、副主任羅俊章出席了開班式。來自全國中小企業主管部門的100余人參加了培訓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