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牽頭完成對津冀豫“綠盾2017”
專項行動實地巡查

2017-11-24 10:40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環境保護部、國土資源部等七部門聯合印發的《關於聯合開展“綠盾2017”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監督檢查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由國土資源部牽頭,環境保護部、水利部、農業部、國家林業局、國家海洋局等六部門共11人參加的第二巡查組于2017年10月25日~11月11日期間,對天津、河北和河南開展了巡查。

巡查組通過聽取彙報、現場檢查、查閱資料、走訪座談等方式,圍繞管理機制、管理臺賬、重點問題整改、地方法規政策清理等重點內容,對三省市“綠盾2017”專項行動工作進展情況進行了巡查。重點對天津市古海岸與濕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大黃堡濕地省級自然保護區;河北省衡水湖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柳江盆地地質遺跡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駝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河南省高樂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黃河濕地(鄭州段)省級自然保護區、三門峽黃河濕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小秦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河南丹江濕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南陽恐龍蛋化石群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等10個自然保護區59個問題點位進行了實地巡查。

國土資源部政策法規司、規劃司、財務司、地質勘查司、礦産開發管理司、礦産資源儲量司、地質環境司、執法監察局等相關司局13名同志分別參加了本次專項行動10個巡查組的巡查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