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前10月實際使用外資同比增近5成

2017-12-04 07:31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1-10月,全省外商投資合同外資達44.9億美元,同比增長48.6%;實際到位外資71.6億美元,同比增長6.3%;納入商務部統計實際使用外資同比增長47.8%,增速居全國第四。這是記者近日從省商務廳《四川省外商投資企業發展報告(2017)》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就增速來看,1-10月,我省新設外商投資企業435家,同比增長65.4%,新設企業增速為近五年最快。預計全年新設外商投資企業將超500家,達單年曆史新高。新設重大項目支撐作用明顯,新設投資總額1000萬美元以上企業68家,合同外資28.5億美元,今年合同外資總量將達五年來新高。外商投資企業增資擴股項目108個,增資合同外資24.1億美元,同比增長239.4%,直接拉動全省合同外資增長。

就結構來看,1-10月,製造業到位外資6.4億美元,同比增長175.9%,佔全省到位外資的45.4%;信息傳輸,科教文衛、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等領域新設外商投資企業同比增長2.5倍以上;物流、金融、居民服務等服務業到位外資增長50%以上。(記者 敬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