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開展“國家憲法日”集中宣傳

2017-12-05 09:25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是全國第4個“國家憲法日”,今天,我區組織區(中)直單位和拉薩市、城關區相關單位在拉薩市宇拓路開展“法治一條街”集中宣傳活動。

自治區副主席、區黨委政法委副書記,區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區法制宣傳教育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劉江出席“國家憲法日”宣傳活動,自治區領導索達、張培中一同出席。

劉江一行先後來到各單位展臺前,一一詢問日常宣傳憲法和相關法律情況,強調各單位要結合行業特點和實際情況,貫徹落實“誰執法誰普法”普法責任制,有針對性地開展以憲法為主的法治宣傳教育活動。

今年我區“國家憲法日”宣傳活動主題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弘揚憲法精神,共建法治西藏”,活動確定的7個方面宣傳內容全面貫徹了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體現了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國安邦的總章程的重大意義,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治邊穩藏重要戰略思想的具體體現,為強化公民憲法意識,在全區營造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圍將産生積極的促進作用,為推進依法治藏進程産生積極影響。(記者 王香香 王傑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