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社區“兒童之家”明年底實現全覆蓋

2017-12-15 11:55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從市婦聯獲悉,到2017年底,本市正式掛牌的社區“兒童之家”有1313個,覆蓋率達76.47%,到2018年底,將實現集學習、教育、實踐為一體的社區兒童活動陣地的全覆蓋,提前兩年完成《天津市兒童發展規劃(2016—2020年)》提出的目標任務。與此同時,社區“兒童之家”還將逐步提升社區兒童活動空間,營養健康、衛生保健等知識及技能和兒童早期教育指導服務,兒童心理諮詢和行為指導,家庭教育培訓等四項基本功能。

同時,建立健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家庭教育公共服務網絡。線下形成以市、區兩級家庭教育指導中心為龍頭,以學校(幼兒園)家長學校和社區“兒童之家”家長學校為陣地的家庭教育公共服務網絡。線上將充分利用和天津廣播電視大學聯合打造的“智慧家庭頻道”網絡平臺,為家長和孩子提供家庭教育300節公益微課程,以生動活潑的形式,做好家庭教育知識的宣傳普及。(記者 徐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