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物業管理進入法治化發展新時期

2017-12-19 11:0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8日,新修訂的《河南省物業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宣傳實施工作會議在鄭州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滿倉、副省長徐光出席會議並講話。

新修訂的《條例》2017年9月29日經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將於2018年1月1日正式實施,標誌著我省物業管理進入法治化、規範化發展的新時期,對促進我省物業管理行業健康發展,維護人民群眾利益意義重大。

劉滿倉指出,《條例》為我省物業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要充分認識《條例》實施的重要意義,切實提高工作站位和學習《條例》的自覺性、主動性,進一步增強責任心和使命感,切實做好《條例》的宣傳和實施工作。

徐光強調,要加大宣傳力度,不斷擴大《條例》的社會影響力;突出工作重點,全面落實《條例》確定的各項制度;加強統籌協調,保障《條例》實施工作穩步推進;週密安排部署,確保《條例》實施取得實效。(記者 譚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