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座談會召開

2017-12-20 09:46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8日,省政府召開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座談會。副省長王黎明出席並講話。

座談中,部分地區、部門和單位以及金融機構小微企業代表,梳理總結了近年來我省小微企業金融服務的做法和經驗,提出了許多值得吸收借鑒的意見建議。

聽取大家的發言後,王黎明指出,近年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持續加大的嚴峻形勢,全省各相關部門和金融機構不斷完善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工作機制、增強創新能力、優化操作流程,小微企業貸款業務持續快速增長,金融服務政策更趨完善、體系更加健全、産品更加多元,小微企業金融服務水平得到進一步提升。各地區、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小微企業在解決就業、增加收入、調整結構、服務民生中的重要作用,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全面落實國家和省上相關政策措施,不斷豐富創新服務方式,大力拓展直接融資渠道,切實降低融資成本,著力強化增信和信息服務,確保繼續實現小微企業貸款增速不低於各項貸款平均增速、貸款戶數不低於上年同期戶數、申貸獲得率不低於上年平均水平 “三個不低於”目標,為有效解決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推動小微企業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做出新的貢獻。(記者 花木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