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召開省“兩會”協調會
安排部署有關保障工作

2017-12-21 10:0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長王予波主持召開省“兩會”協調會,就做好即將召開的省“兩會”有關服務保障工作進行了協調部署。

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省政協辦公廳就會議籌備情況作了簡要介紹。西寧市政府、省委宣傳部、省公安廳、省財政廳、省衛生計生委、省食品藥品監管局、省電力公司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就兩會期間安全保衛、宣傳報道、醫療保障、食品安全、電力暢通、信訪等工作情況進行了彙報。

會議指出,即將召開的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和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後我省的一次重要會議,對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動員全省各族人民鼓足幹勁,奮力助推“一個同步、四個更加”極為關鍵,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省“兩會”工作,以講政治的鮮明態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

會議強調,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和新情況,各相關部門、單位要制定並不斷優化細化工作方案,提高各類預案的針對性、可操作性。要不斷健全會議組織體系,各負其責,各司其職,落實好各項工作責任、領導責任和崗位責任。要嚴肅會議紀律,把省“兩會”作為自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弘揚正風正氣,樹立良好政風會風的過程。要落實落細落小,在確保安全、順利、祥和鼓勁的氛圍中,使各環節工作運轉流暢、銜接有力,讓省“兩會”成為鼓舞和動員全省人民在新一年裏奮發有為、開拓進取的盛會。(記者 宋明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