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媒體深度融合現場推進會召開

2017-12-21 11:20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上午,全省媒體深度融合現場推進會在陜西廣播電視臺召開。會議對2017年以來我省新聞媒體充分運用新型傳播技術手段開展報道取得的成績予以表彰,並就如何開拓創新、進一步推動媒體融合工作進行交流座談。

會議表彰了十九大期間陜西省融媒體報道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陜西日報傳媒集團赴京報道組、陜西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等榮獲“黨的十九大融媒體報道先進集體”,《陜西日報》責任編輯張鑫、《三秦都市報》總編辦主任李平等榮獲“黨的十九大融媒體報道先進個人”。會議還表彰了2016年度陜西省優秀新聞工作者及2017年度宣傳陜西優秀作品。

會議指出,近年來,中央駐陜以及省級各新聞媒體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融合發展探索有力、推進有序,取得明顯成效。各新聞媒體要堅持求實創新,不斷推動媒體融合深入發展,同步推進內容生産能力的提高與傳播技術的創新,同步推進報道創新與流程創新,同步推進産品創新與體制機制融合,努力形成“新媒體首發、全媒體跟進、融媒體傳播”的良好態勢。

會上,《陜西日報》、榆林市委宣傳部、《華商報》和《當代陜西》的參會代表先後作交流發言。會後,各市委宣傳部、省市新聞媒體負責同志參觀了陜西廣播電視臺融媒體中心。(記者 屈荔鵬 見習記者 李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