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副主任主持召開生態
保護補償工作部際聯席會議

2017-12-22 16:1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林念修副主任主持召開生態保護補償工作部際聯席會議

2017年12月20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主持召開生態保護補償工作部際聯席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生態保護補償重點工作,推進落實“建立多元化、市場化生態補償機制”。

聯席會議辦公室彙報了2017年生態保護補償工作進展情況和2018年工作考慮,財政部、國土資源部、環境保護部、住房城鄉建設部、水利部、農業部、稅務總局、統計局、林業局、能源局、海洋局、扶貧辦等成員單位介紹了本系統本領域工作進展情況和2018年工作打算。

林念修在會議小結時強調,推進生態保護補償機制建設意義重大,做好生態保護補償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以改革精神破解難題,紮實做好生態保護補償條例起草,探索多元化、市場化補償實現方式,擴大橫向補償試點等重點工作,推動生態保護補償機制建設取得新成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