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啟動政務服務集約化平臺服務群眾

2017-12-29 16: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寧12月29日電(記者 曹婷)青海省政務服務集約化平臺28日啟動運行,該平臺包含在線諮詢、意見徵集、便民查詢、網上信訪等多方面服務,意味著青海“互聯網+政務服務”建設取得關鍵性進展。

青海省政務服務集約化平臺有辦事服務、互動交流、解讀回應、政府數據公開等內容。據了解,群眾可通過平臺申報行政許可、獲取公共服務和諮詢相關事項,辦件進展在網站上也有顯示。

“能通過網絡共享復用的材料,不得要求企業和群眾重復提交。能通過網絡核驗的信息,不得要求其他單位重復提供。能實現網上辦理的事項,不得要求必須到現場辦理。”青海政務服務集約化平臺上線運營後,青海省副省長匡湧對青海各地區、各有關部門提出要求。

據介紹,青海省政務服務集約化平臺上線只是“互聯網+政務服務”的開端。青海省計劃在2020年,力爭實現所有政務服務事項全程網上辦理,讓群眾共享“互聯網+政務服務”的建設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