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至陽新高速公路開工建設

2017-12-29 19: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12月29日電(記者李勁峰、李思遠)武漢至湖北陽新縣的高速公路29日動工開建,預計將在2020年建成通車。

記者從武漢市交通委員會獲悉,武陽高速公路是武漢至南昌高速公路的組成部分,主線全長125.4公里。此次動工開建的是武陽高速公路武漢至鄂州段,主線長約34.3公里,另設藏龍島南連接線約8.8公里,估算總投資約85億元。

武陽高速公路採用雙向六車道標準,設計時速每小時100公里,其中武漢至鄂州段採取BOT模式建設。剩餘的黃石段路線全長91.17公里,總投資114億元,目前已全面開展勘察設計工作,預計將在明年全面動工。

武陽高速起于武漢東湖高新區鳳凰山互通,止于陽新縣木港鎮與擬建的江西武寧至湖北陽新高速公路對接。這條高速公路是武漢市東南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可拉近武漢與南昌兩個省會城市的時空距離,對於串聯鄂東贛北地區核心景區,助推武漢城市圈武鄂黃區域一體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