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圓滿落幕

2017-12-31 17: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31日電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12月31日圓滿落幕。展覽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辦,9月25日開幕以來,社會各界群眾和來華國際友人參觀踴躍,累計現場參觀人數達266萬、網上展館參觀量2283萬、網上點讚獻花量1212萬。在黨的十九大召開前,為大會的召開營造了濃厚的社會氛圍。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後,成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動實踐載體。

大型成就展實體展覽落幕後,央視網“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將繼續運行,持續打造“足不出戶、永不落幕”的成就展。

另據了解,“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精華部分,將豐富和充實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基本陳列,2018年全國“兩會”前在國博向社會公眾展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