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7年5月5日(星期五)上午10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國土資源部有關負責同志和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言人出席,介紹國務院對2016年落實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顯地方予以表揚激勵的情況,並答記者問。

更多>>

四個省份易地扶貧搬遷工作進展良好

財政部將按照國辦的通知要求,對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取得成效的4個省份進行激勵,通過易地扶貧搬遷中央預算內投資等渠道給予傾斜支持。

八個重點指標考核地方財政管理工作

根據重要程度,八個指標設定了不同權重。相對重要一些,權重就高一點,重要性低一些,權重就低一點。最後匯總計算得出各個地方的綜合得分。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

雙創的蓬勃發展離不開各部門、各地方的共同努力,這次受表彰的有五個地方在開展雙創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績、積累的經驗都值得全國推廣和學習。

更多>>

國新辦新聞局副局長襲艷春主持發佈會

國家發展改革委秘書長李樸民

財政部部長助理許宏才

國土資源部規劃司司長莊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