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公佈實行政府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目錄清單

2018-01-01 10:36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降低實體經濟企業成本,切實轉變職能優化服務,省物價局近日下發通知,公佈《福建省實行政府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目錄清單》(詳見省物價局官網)。清單項目共計16類36項,其中,省級政府定價管理的涉企經營服務性收費項目20項。

通知要求,各市、縣(區)價格部門要在原有編制的政府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目錄清單的基礎上,重新調整目錄清單項目並向社會公佈。目錄清單實行動態管理,對收費政策有變動的經營服務性收費項目,各級價格部門應按規定及時通過門戶網站或相關媒體向社會公佈相關新政策文件,並定期在門戶網站上更新實行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目錄清單,切實維護企業利益,減輕企業負擔。

省物價局有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公佈的目錄清單既涵蓋全省省、市、縣(區)三級實行政府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項目,還包含涉企經營服務性、行政審批前置服務等收費項目。除公佈實行政府定價管理的經營服務性收費項目外,還包含收費文件、定價部門、行業主管部門等基本信息,增強了收費的透明度,提高了企業的知情權、便於社會監督。(記者 潘園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